划落陈迹

ut退圈作品已删,看文走群。取关随意,我想写点新东西。

candynegative 短打

“嗯...所以,你整个骨头也是是糖果做的吗?”

negative挑眉望向candy嬉笑不变的表情上面,全身都是糖果的家伙显然没给他留下些什么好印象。

“为什么你不亲自试一下呢?”

candy如他意料的笑着回应了,还带着让他犹豫的回话。他再次看看candy,纯良的笑容,空气中从他飘过来的草莓糖浆的味道。他感觉一瞬间被迷惑了,心里思量很多也觉得这个尝试没有坏处,当他反应过来,他的舌头已经接触到了那边面骨。

什么味道都没有...

这应该算不上失望的情绪,他只是实验一下。还没有机会发表自己实践结论,candy掰过脸对着negative的嘴亲吻,那边入侵舌头渡了糖果过来。

negative面骨可见的布上橙色,他一把推开candy遮挡他的嘴,嘴里糖果格外的显示他的存在感。

“有失望吗,刚刚那是补偿。”

candy的笑格外灿烂,丝毫不在意他刚才举动对negative有多大的刺激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8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划落陈迹 | Powered by LOFTER